41yQiBpXNbL._SS500_.jpg

Official Website

可以在頭上寫個正字了,超正 超屌 王牌中的王牌, 正!旋律死亡重金屬  !!  每首都好聽 ,都非常有特色,聽了幾遍竟然沒有膩,想想像Dream theater  這麼樣高技巧, 高創作性的專輯,近來的專輯我聽幾遍也是掛點,太多橋段過於相似,在這個除了Nu metal 之外其他風格都被玩爛了的年代,  做為一個旋律死亡金屬團,如此高的創作力真的實屬難得!!!!!.

整張專輯除了不同曲風 , 更重要的是熟練的編曲,真的很難找到不和諧的橋段,這18年的資歷,絕對不是什麼爆發戶團體(一片團體)可以比擬,This is Dark Tranquility感覺起來就好像說 This is Sparta 一樣的鏗鏘有力 !!!錄音室 的PA 跟 tone 調的也非常棒,錄音室真的很猛,聽起真是像極了V10高轉速引擎一樣,現場如果Tone 調好的話, 真的會上天堂阿阿阿阿!!  唷不 是下地獄! 哈

第一首 Nothig to no one 有很多利用鍵盤起音,然後帶入一連串暴力的Riff,Thrash 式的吉他聲交織著非常古典的鋼琴編曲, 加上非常特別的一些特殊橋段,堪稱融合美麗與暴力完全實力展現,在配上淒美的歌詞,What ! a Beautiful Hell on Earth!  聽到最後一首,突然有美聲型的 女聲加入,會讓你突然驚醒 ,著實讓我流下了兩行老淚......我想信他們大可以搞的像 WT 那麼商業的旋律,但是並沒有選擇這條路,我能夠了解 那種必須開發新的元素,又不能失去 原有特色,在創作上的難度,你們真的很拼 ,很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