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5_f0d3c11794a28c9ab19aqFPCef.jpg

看上去的感覺很像Wing的路線,幾個人格有問題的青少年,駕駛著變態的殺人武器,雖然不是我喜歡的風格,故事到目前為止還算蠻有吸引力的。

在機械設定方面,  AEU 與 Union 的設定雷同,以纖細的腳部機構與可以變形的機械特色, 與人革連重型機體的設定,算是走出了一定的風格,反而是Gundam 的設計因為有歷史包袱,倒是沒辦法有更特別的設計,很可惜,不過Nadeel 的設計還蠻有趣的

故事的前半段內容講述著主角們所屬的組織Celestial Being 是一個反戰爭的武裝組織. 不屬於任何一派, 總之哪一派煽動戰爭, 他們就會私以武力. 以發動戰爭反戰爭, 而他們不屬於任何一個以國為主體的聯盟,而是似乎以國際警察的身分行事,要走的路將會比任何一派更艱難, 四處樹立敵人. 沒有一定的心理準備和絕對優越的戰鬥力的話根本不可能成事.最難做到的, 是不偏不倚地維持著「停止一切戰爭」這個理念. 當有力量、遇到不同的人和事、開始知道事情不只有黑和白時, 如何拿捏?我相信富野在此要討論的事在前幾話似乎還沒出現,要等等吧。

主角目前如此不濟 應該是要犧牲某人之後 才會覺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