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0cc0b49f418a9ef8e35aa912590208_full.jpg

義大利 哥德金屬 Macbeth

主唱的聲音相當嘹亮也許輕了點, 不過我能接受,對我而言應該不算是重金屬吧,比較像是後龐克與搖滾之間 ,取名馬克白運用了許多優雅文學作為背景。

非常哥德 曲風很特別,非常有特色的曲式,在哥德的主唱與 tone 之外,其實有一種80's的搖滾(金屬?) 的感覺,該怎麼說呢,非常的Old school。編曲相當精采,雖然不能稱的上是創意很多不過還是很耐聽, 沒有什麼特別糟的橋段,不過究竟不是以技巧取勝的樂團。整章聽下來,我覺得整體的感覺相不錯,不過大部分的曲目風格好像太雷同。

我常在想,這些唱片進口到台灣,到底是賣去哪裡的,能賣個50 張不錯吧,這利潤到底在哪裡,真是有趣 。

所有顏色裡 我還是最愛黑色阿。呵呵

Amazon 有人歸類為 melodic power metal,恩 也許吧加上Gothi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