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ively room  Google Lively

你玩什麼遊戲? 魔獸世界(MMORPG) 星海爭霸(Strategy) 還是 CS (FPS) 如果你是上班族, 那麼以上都不可能 ,就算是最新的網頁遊戲 ,例如Travain ,其實都是要花很多時間的, 但是MSN 呢, 我相信每個人都有吧 ,每天花點時間聊聊天總是有的 。

Google 的 lively 乍看之下有點像是 Second Life 但是卻是建立在網頁之上, 可及性高了很多, 雖然目前卻只有建立自己的角色與房間的功能,基本上是比較繁複的MSN, 卻看的出來Google 的野心, 也許有一天會變成到處都是Google ads 的 Second life!

自訂角色的功能讓我想起了Spore ,前一振子Spore 還出了搶先試玩搶錢包,只有創造角色的功能,果然EA 受不了一直托下去,先搶點錢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