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代家具界的極簡主義大師,他與Antonio Citterio可以說是代表了 "義大利當代主流設計師",合作過的廠商多如牛毛(Boffi, Kartell, Fritz Hansen),早期Boffi 的許多作品與展場都是由他操刀手邊有一本 Page One 出的書,相當不錯。

Lissoni 的設計帶有一種禪性,非常極端的極簡氣息,如果你認為當代設計的根源是極簡主義的話,很大的一部分都是Piero Lissoni在設計領域的貢獻,他傳承了來自 Achille Castiglioni 哪種義大利人豐富的好奇心與冒險性格,但絕對遵守極簡的原則,反而是在比例與材料上充分的發揮,許多的作品正巧符合了當代許多奢華品牌的邏輯,也讓他搭上了義大利設計家具全球化的熱潮

Piero Lissoni的簡約精神把魔鬼藏在細節裡,他的設計核心思想是: 負責、誠實,對每個設計都十分認真的看待。近年來 Piero Lissoni 的建築案相當多,許多知名的義大利家具品牌的廠房都是由他操刀。

=>  Antonio Citteri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