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867801_5d20795ef9.jpgv0

Elis myspace

新主唱  Sandra Schleret x Show me the way !

感覺上也相當不錯喔!!!! 很期待Elis 是否能跨越 Sabine Dunser 的程度呢?  在myspace 中聽到的感覺就如同在黎明中再次見到曙光的感覺 卻又懷疑這曙光能夠比昨日的黃昏更美嗎?  Such a Deja vu! 

哥德金屬在歐洲如過江之唧 能夠在台灣聽到的 ,通常也有一定實力,Sabine Dunser 辭世的時候可以感覺到Elis那鼓快要成為天團的力量當我第一次聽到 Show me the way 的時候 真是他媽的要留下眼淚了 沒想到 Sabine Dunser 竟然... .. 真的是天妒英才嗎....

不過不同於Within Temptation 或是其他女生主唱的強勢,Sabine Dunser 的聲音並不是非常多變化的,Elis 能夠有之前小小的成就,過半還是要歸功於編曲與樂團的功力,很希望Sandra Schleret 加入後的 Elis 可以真正的成為第一線的樂團 。

R.I.P Sabine Dunser

=> Trib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