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7924031_7650ef2077_o.jpg

不同於當今的許多工業/室內設計師,都是從學院出身,經歷許多實務的設計工作,Ilse Crawford, 身為前任世界上銷售最好的雜誌主編(UK版 Elle Decoration) ,她的設計風格非常的特殊,曾經有過許多不同工作經歷的她,你很難定義她的作品風格,在造型或型態發展上不像是當代主流的義大利風格,也不是單純儉樸的北歐風格,而是呈現多元融合卻不失特殊性的現代風格。 

目前Studio Ilse 跨足相當多的領域 室內設計工業設計甚至服飾包包,我認為在她的設計中所強調的是人性與精神品味上的富足,具有歷史意義與創新,在室內設計上,她通常以材料與顏色出發,而不是造型,近幾年近期最著名的案子應該是屬於Aesop 倫敦店。

她的室內設計案,讓我想起了 如同Andree Putman 一樣的味道。她們同樣都有寫作的背景。對她們來說似乎 -- -   Design is three dimensional writing.

=> Studio Il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