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odon-03-big.jpg

歐! 媽的 這真是太前衛了! 精采!  Metal  Hammer 雜誌 甚至以 album of the decade 來稱之..... Decade ! 真的有可能是新時代的 Metallica ,雖然一般民眾的接受度應該還是需要一段時間。

一開場就很精采!這是什麼東西阿! 超複雜的編曲,帶一點神秘主義風格的Riff,以及重金屬的重量排山倒海而來,開場瞬間就有如升天般的感覺,絕對不只是一般作氣氛而已的前衛搖滾/金屬長篇而已,而是滿滿都是力量與不斷變換的旋律,不斷的撞擊出有趣的火花,旋律在音樂的結構與表面不斷游走,卻又維持非常好聽的基調卻又不會膩,真是讓人冷汗直流,可以說是開創了前衛搖滾的新局的一張專輯 (也有可能絕後!),絕對是經典中的經典,20年後仍然會是經典的大作!! 神秘主義光束砲!!!  Wrahhhh!  (噴火)

上一張 Blood Mountain 也相當棒。Sleeping Giant  必聽,保證一擊必殺,立刻買。

=> Mastodon my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