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tal_610x406.JPG

遊戲科技的最後一哩?

Project Natal 最大的發明,簡單的說,就是把整間的Motion Capture studio 帶回家了。在玩遊戲的同時,遊戲主機直接捕捉你的動作,而不在需要搖桿。沒想到科技進步的如此之快, 電腦視覺 (Computer visualization) 可以發展到這麼先進的程度。還記得以前做動畫時,總有需要動作捕捉(Motion Capture)的時侯,每次要做,總是要有人穿個緊身衣,身上掛著像燈泡樹一樣,像個白癡一樣跳來跳去,Project Natal 更把這樣的科技發展到及時運算的程度,並帶進了你家客廳。

以前Wii fit 常被人詬病的缺點,總是需要搖桿或是控制器來輸入訊號,也沒辦法做到全身動作(Full body motion)。遊戲的普及度也許能夠因為這個新科技而有所改進。

我最大的感覺是.... 恩 客廳要很大,而且最好不要樓下鄰居....

Project Natal (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