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th-1-1024x640

=> Official Myspace

在Paradiselost 的音樂理,所有世間的顏色都是灰白的,如果形容他們一路走來的路程是一部電影的話,前面的歷程不過是情節的鋪陳,在這張專輯你會真正見到這絕望巨人的現身.....

這張專輯無疑的是自Draconian Times 以來最成熟的專輯,在Draconian Times之後的幾張專輯,可以看出他們不段的遊走在(實驗)不同的音樂型態,從電子到哥德........成果雖然不差,但是並沒有能再創Draconian Times的強度,Faith Divides Us, Death Unites Us 這張專輯不論是在氣氛 編曲都整合了過去的經驗,也許你會聽到似曾相似的旋律,但是以非常精準漂亮的手法銜接起來。玩了這麼多年的哥德/金屬,路線已經不是問題討論,無論是新潮或是傳統路線,我認為在他們此刻心境與思想,已經與他們的音樂融為一體,混合著眼淚與血,數十年的鍛鍊,終於造就了這鎔鑄了這黑暗的寶劍。This is Paradise Lost!  Classic !

如果你曾經聽過Paradise Lost ,X! 這張一定要買~!

=> ParadiseLost Requie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