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a-wu

我並不認識Mina,純粹只是從網頁上看到她的許多作品(椅/衣), 覺得非常有趣,正巧前幾年Droog Design 當紅,雖然那個時候沒有什麼想法,但記住了這個網頁要有空要回來逛逛。

最近因為業務上的需要接觸了一些軟裝修/Textile的東西,突然發現這方面我真的很沒Sense,突然想找一些有趣的編織概念,想看看 Mina Wu 的網站來找些靈感, 卻赫然發現 Mina Wu 已在去年初過世,真是令我震驚。一方面有點難過,另外一方面,在我心中一直有個期待在 椅/衣 之後更棒的作品,這樣的期待永遠的落空了。

看了幾篇最後部落格的文章,多所感觸,對我而言那種創作的慾望與熱情,對於有趣事物的期待,有一種心有戚戚焉的感覺......

 

=> Mina W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