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Panic-Broadcast

哥德堡之聲主流大將 Soilwork 全新專輯!

融合了哥登堡死金的經典元素加上70年代末、80年代初英國及歐陸金屬的音樂 。在最近幾張專輯,Soilwork引進了美國另類金屬的元素還有各旋律化的編曲,加重了主唱的份量以及更輕型的旋律,同時有更雕琢的製作。整張專輯偏向前衛重金屬的概念,相對的也與最早的旋律死金曲風相去甚遠。

整張聽完以後 覺得雖不如以前那麼重, 雖然也有相當金屬的橋段,但是經過相當複雜的編曲,聽起來壓力比較輕,多了很多有趣的橋段,甚至多了一點較為空靈的部分,我相信應該有許多死硬派死金樂迷不喜歡這樣的改變,但對我來說,我個人相當喜歡這種改變,充滿許多前衛實驗性的曲風,利用成熟的編曲與製作連結起來,讓整張專輯聽起來豐富許多,我很期待這樣的改變在下一張專輯,可以呈現什麼火花出來~

*Soilwork  意思為「從基礎做起」 "working from the ground up"

Official My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