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zSF+Gdj4L

Avenged Sevenfold 最新專輯 ,也是在鼓手James "The Rev" Sullivan 往生後發行,因此 Avenged Sevenfold 找來了前衛金屬龍頭Dream Theater的Mike Portnoy擔任與單曲同名的新專輯《Nightmare》的錄音鼓手,同時MP也將陪伴AS直到2010年底。

A7X 對我而言相當重要的部份在於,他接續了NU Metal 與Alternative Rock 那樣的多元性與大眾化的普遍性,但是本質上重金屬技術和編曲技巧以及意境的依然存在,我聽了一首Nightmare 氛圍還是延續前兩張的風格,有著NU Metal 似的主歌,跳躍重壓的Riff 但是有著明快旋律性高的副歌,偶而點綴輕柔的橋段作為平衡,屬於可能平民百姓可以接受的程度。

=> Official Myspa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