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mcchair-22-by-Jaime-Hayon-for-Ceccotti

 

公司創始者 Aviero Ceccotti Aviero 是專做傢俱的木匠,一百多年前為皇室、貴族打造傢俱。Ceccotti 1876年開始生產傢俱,1956年正式創立公司。 在1988年由Franco Ceccotti  領導的 Ceccotti Collezioni 在國際上奠定了他們高水準的品牌根基。

Ceccotti  在木工的領域擁有先進的手工技藝 ,融合了 當地的歷史文化特質,因而自然地產生了獨特性,不同於北歐木工家具的風格,Ceccotti 不走現代 或是極簡風 ,其特徵很明顯的就是線條繁複,雕紋優美,那份細膩的美學與豐富情感使品牌特色與義大利高水準傢俱畫上等號。

 傳統手工藝技術充分的應用在傢俱設計與建築的領域。在Cascina 每年專門的設計者 〈Istituto Statale Arte 設計學院 〉和木匠完美的結合為 Ceccotti 完成高水準的原木藝術傢俱。

上圖為Jaime Hayon 為 Ceccotti 所設計的椅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