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behance.net via Chia on Pinterest

 

一直以來,流行的時尚服飾品牌對於一般消費者的影像力, 可說是相當大,尤其是愛美的女性,人手一個LV 包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了。而時尚品牌 參予家具的設計以及販賣也不是這一兩年才發生的事,最著名的應該莫過於 Armani 與 Fendi ,經過多年的努力已經是其中的佼佼者 。 前幾年 Bettega Veneta 更與Protrona Frau 合作生產了一系列的家具 。此外 Diesel 與 Morroso 、Foscarini 的合作,近年來更是獲得相當不錯的成果。  

今年,終於頂級皮件的王者 Hermes 也加入了陣容,邀請了素以紙建築聞名的日本建築師坂茂 (Shigeru Ban),聯同法國建築師Jean de Gastines,在米蘭家具展期間興建了一間紙屋,其中的多款家具更由 Enzo Mari 與Antonio citterio 來操刀,生產則交由B&B Italia 來執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