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sana-Orlandi-by-James-Mollison1.jpg

 

大師的作品就如同名畫一般,也是要有人欣賞、有人吹捧,因此每個年代都需要一些領航員,有態度、有見地、有行動力的去推廣好的設計作品或是新設計的潮流, 尤其在這個時代資訊發達但紊亂的年代。有眼光的策展人,其重要性就不言而喻了。

在家具與家飾方面,在現今義大利主流設計環境下,要說誰是最有影響力的策展人,一頭白髮總是帶著大眼鏡 的 Rossana Orlandi 可以說是當之無愧,她的眼光造就了無數的當代設計新星(諸如Jaime Hayon 與Piet Hein Eek ),可以說是最知名的伯樂。

身為設計趨勢專家和策展人,在她所開設優雅的倉庫展場裡 (Spazio Rossana Orlandi ),可以見到當代最實驗性、最前衛的藝的作品,也可以見到獨具巧思的生活用品。身為當代設計教母,她的魅力就是能將風格與功能迴異的物件,搭配融合和成自在、洗練的生活面貌。在這個設計雜貨店加花園café與展覽區的莊園裡,可以讓你逛夠半天,或坐或行坐或躺,挺驗生活在設計中的人生。

=> Spazio Rossana Orland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