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architonic.com via Chia on Pinterest

 

如果說設計界近來最令人經驗的椅子,我認為Hay 有兩款椅子,一張是以氣壓技術設計的Plopp, 另一張則是RU chair 。

RU 單椅是荷蘭設計師Shane Schneck 應 Patricia Urquiola 的邀請參加 Promosedia (國際椅子設計競賽)而誕生的,輕巧的型態加上有趣的色澤,讓人想起課桌椅的感覺。

RU chair 最特別的地方在於 Shane Schneck 將懸臂的結構運用於在設計中,配合積層夾板的組合,不同於一般餐椅的笨拙四腳,構件因此可以非常少,重量也減少,也因為這樣的特別的設計,讓RU Chair 不僅可堆疊,也可在清潔地板時,將椅面直接掛置於桌面上,讓人有更多可以玩味的地方。

=> Loft 29 (這裡可以買的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