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說,我個人比較屬於學院派,但見到Nacho Carbonell的作品老實說,還是非常驚訝。 

Nacho Carbonell 跟量產型工業設計師不同,他的設計不僅追求美麗的外表,也不只是思考機能的需求,更在意的是其背後所具有的意義,有時丟出一個問題,提醒觀賞者或使用者生活中早已被認為是理所當然的狀態。

停下腳步,仔細想想,隨著當代電子產品的高度成熟化,我們突然發現我們大部分的生活不是在電腦前,就是在電視前度過的,家中或是辦公室滿滿都是工業設計產品與機器,人似乎忘了在自然環境中生活的感覺,步調也越來越快,Nacho Carbonell 的設計即正好符合了現代人最缺乏的元素,不對稱的型態粗操的質感、慵懶的使用方式、再再提醒了我們,完全與當代工業設計相反的概念,我們仍然有機會去選擇我們自己想要的生活方式和環境。

=>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