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在米蘭展Moroso 推出的 Paper Plane 相當吸引大眾的注意,設計師Doshi Levien之前也為Cappellini 設計了另一張CAPO,也有非常類似的感覺。

Doshi Levien 由來自蘇格蘭的Jonathan Levien和印度的Nipa Doshi組成,同樣畢業於英國皇家藝術學院的兩人,既是設計工作上的夥伴,也是夫妻。

它們的作品將印度豐富的視覺和素材,與英國工業化的設計相互融合,相異的文化背景在他們的作品上激盪出獨特的風格,最著名的作品為替Moroso 所設計的 "My Beautiful Backside",此沙發同時獲得Wallpaper Design Awards 2009的最佳沙發。Doshi Levien象徵了當代文化的融合,藉由不間斷出色的作品,持續探索著工業設計和工藝的新可能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