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vonbi.cmyk.ee via Chia on Pinterest

 

目前在Spazio Rossana Orlandi 展覽的設計師,除了大家所熟知的 Nacho Carbonell 之外,另一組設計師則是剛得到 Dezeen  Inside awards 的JamesPlumb。

得獎的作品是位於倫敦著名的時尚區Shoreditch的Hostem男裝品牌店,販賣的是High End 的設計師服飾,店內的風格是有點陰鬱甚至有些頹廢的。古舊的木板地面,瑞典亞麻布佈置的墻壁和天花,粗曠的金屬衣架,還有那些像是從舊貨市場買來的傢具,其實這裡看起來更像一個自然的家。JamesPlumb將這些古舊的東西組合在一起,營造出一個獨特的,優雅安靜的內部空間。

 JamesPlumb 是非常有趣的設計雙人組合,由藝術背景出身的 James Russell 和 Hannah Plumb 所組成。她們的風格融合了自然粗糙的美感與一種停滯寧靜的氣氛,我認為是Rustic Modern 風格的一種展現,某種程度上也反映了當代設計回歸自然儉樸的趨勢。

=> JamesPlumb

=> Dezeen Inside Awar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