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5499

 

台灣的目前的傢具品牌,大部分以義大利現代風格與北歐風格為主但其實在歐洲還有許多非常有質感的品牌,尤其是較為傳統或是極端前衛的設計,一般人很少有機會接觸

安步生活位於民生社區富錦街,展示中心最著名的應該是Jaime Hayon為Bisazza (Bagno)所設計的一系列衛浴設備,前衛巴洛克風的設計雖然不見得適合一般的住家,但是如果你在尋找獨一無二的衛浴設備,又可以接受前衛的風格的話,這個系列的東西絕對可以滿足你。

此外,在這裡你可以找到許多奢華鄉村風的家具,例如Provence Et Fils Blanc 'voir,亦或是極致華麗的 Cyrus Company。Cyrus Company的作工與質感相當不錯,同時也是少數品牌,擁有專門設計給孩童使用的的家具,推薦給所有喜愛華麗風格的女性顧客。

我個人比較喜歡的則是具有歷史人文風格的Fired Earth ,磁磚與石材是我最喜歡的類別,花磚的設計非常特別,色彩也非常豐富,同時在品質上,也少有其他品牌可以與之抗衡,不過價格非常高,並不適合一般家庭使用。Fired Earth 旗下擁有許多不同的產品部門,廚具與衛浴設備是屬於比較英式復古的設計,其設計的中心價值很簡單 : 製作可以傳世的"經典"。

 

更新  2013 年已經停止營業

 

=> 安步生活

=> Fire Earth 

=> cyruscompany

=> Bisazza (Bag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