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yreon-Everything1

 

Perfection!

如果說你很難相信這世界上有普遍的美學價值,或是普遍的音樂價值的話,也許你該聽聽Ayreon。我相信你絕對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複雜的編曲,充滿各式樂器與人聲的交互搭配,卻全然沒有衝突,旋律優美綿延,也非常耐聽。

在類型上 Ayreon 比較偏向藝術搖滾,比較不同於一般Dream Theater 或是現代的重金屬型前衛搖滾。

縱然在當代,Progressive Rock & Metal 的愛好者相當少,但想想曾經 YES 與 Kingcrimson 也曾是大眾能接受的熱門音樂。 也許音樂的距離,沒有我們想像的遙遠。

Ayreon 是由 Arjen Anthony Lucassen 所領導與發起的團體,成立於 1995年。

=> Off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