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挪威奧斯陸 王子街門市.jpg  

前幾天受到台灣Aesop 的邀請,參加了Aesop"設計大觀"全新網站發表會,跟著陸希傑老師的演講走訪Aesop全球各個分店,了解他們是如何延續在地歷史文化,卻又忠於品牌的核心理念。

Aesop 在全球的街邊店設計,一直都是設計師與設計愛好者最愛,每次有新店開幕,都吸引了許多目光,大家都很想知道這次Aesop又提出了什麼樣的設計概念。

他們的展店策略可以說是店面行銷的典範。Aesop透過全球的展店計畫,營造出存在感強烈、專屬於該品牌的獨特氛圍。

而這一切,如今你都能在Aesop的新網站Taxonomy of Design看到。這個網站其實是一份集中介紹Aesop 概念店的數位化目錄,Aesop 以此向其空間特有的創意過程、材質和特徵,以及與Aesop 合作的設計師和建築師致敬。一般的國際品牌或許會將之視為機密,然而Aesop卻主動分享,將世界各地分店的設計細節攤開在你眼前。

更多詳細介紹請上「設計大觀」新站網址:http://taxonomyofdesig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