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Image.jpg

DroogDesign已然是荷蘭前衛風格設計的先鋒。RennyRamakersGijsBakker1993年共同創立。這不是一個公司而是一個『設計組織』, 成立的初因是為了抗拒那種刻意表現、爲“外型而外型設計”的設計(Design with a capital D)。 Droog Design以文化及概念探討的走向,將"Dutch Design"一詞的定義提升為特定的設計風格,形塑出整個荷蘭當代設計的面貌,擁有驚人的創造力。

Droog在荷蘭語中是“乾燥”的意思,代表Droog Design的設計是簡單、清晰、沒有虛飾的,其設計的重點永遠是創意、簡單直接地表達出清晰且新穎的概念,以及作品的實用性。

我手邊有一本書 Less + More  (Less matter more experiences)


=> Droog Design
=> Mooo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