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_header02



Check Website here



Soup stock



好溫馨的畫面,如果我能開一家店,我也希望能做到像這樣,不再只是販售商品,而是販售幸福的感覺。Soup stock開店 的Idea 來自於看到一個婦人獨自在路邊喝著湯,以這樣的消費族群為目標,Soup Stock 有很清楚的訴求 高品質的湯料 非常舒服清爽的空間 多樣而有趣的彈性行銷。

進去網頁很有趣 ,理念那頁是老闆摸著光頭 雖然不是很帥 可是這樣的感覺很誠懇 很舒服。



我想起最近常去的Temple (現代或是改進的韓國料理, NYC),店主( 超辣姊妹花)一方面試圖留下傳統的口味,一方面也試圖開拓新的西式的設計,雖然做的不錯,但仍然缺發一種說服力。



其他類似的餐廳 http://www.riingo.com/home.html ( NY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