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D-DVD 的 DRM 系統被破解,雖然散佈其破解碼有機會被控告,而且部份網站及網誌在張貼破解碼後收到警告信,但破解碼仍然不斷在互聯網廣泛流傳,並開始引發公民抗命反 DRM 的熱潮<。 有網民在開放式轉載網站 digg.com 貼出此破解碼,起初 digg.com 管理員因為 AACS 的要求將之移除 (AACS 管理 HD-DVD 防燒錄技術),但其實由於大量網民強烈反對,digg.com 決定維持該站開放編輯的精神,順應讀者的要求而參與公民抗命行動,並發表了一篇算是認錯的文章 Click Here (Keven 在 Digg blog上的留言) 令此次行動更受注目。

我喜歡這句話......

If we lose, then what the hell, at least we died try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