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照相貼紙機是1994 年時日本亞特拉斯(Altus/Sega)公司出品。研發出這個構想來自於有「Print 之母」美譽的佐佐木美穗小姐( Altus)



「Print Club」便在日本帶動一股搶「拍」旋風。Atlus之後,SNK、Taito、Epoch、Make Software、Hitachi.. 「Print Club 2」於1996 年12 月推出後,半年內創下1,6000 部的輝煌業績。



圍繞在身邊無數的亮晶晶花邊與七彩可愛圖形,讓人恍如置身於夢 幻國度,影像中的人物絕對看起是愉快的,因為也只有笑容才能與無數的閃亮少女 圖像相配,拍貼提供的是一個快樂的形象,無論是紀念或蒐藏價值,背後都隱含著 快樂致上的深層追尋與渴望。 本組拍攝之拍貼機名稱為「天使」,其介面上大大四個字「美的革命」,已將其神奇功效與消費意函 赤裸裸的呈現。「來吧~拍了就變美」- 廠商如此招喚;「我就是來變美」- 我們也不否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