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s01



PSP跟進 Website link



Ninetendo 決定在麥當勞提供DS server 服務



Website link here



在傳統的觀念裏,遊戲機不過是一群好朋友在家裏相互廝殺的畸形娛樂。雖然Playstation或是 Xbox 有連線的功能。但是那不過是連線和一群以人腦運作的機器互動而已,遊戲中的Avatar並沒有真正玩家的真實個性,遊戲中有也不提供玩家近一步的交流。 另一方面,雖然架設在PC上的MMORPG的提供了高度的互動性,但是互動的內容侷限在遊戲的內容,不會太廣泛的交流可言。



3060000000049727 掌上型遊戲機

PSP和NDS 的出現,提供了另一種新的互動的新可能性。掌上型遊戲機不只能讓你。相較於MMORPG,玩家不需要在特定的地方才能相互交流,不侷限在某種場所,玩家可以見到面,在有趣的空間裏遊戲。在遊戲之外也比較容易討論到其他話題,NDS Server更容許在不同電影院,咖啡店的玩家相互交流, 則PSP 更進一步的,發展出更廣泛的功能,相片 電影 都可以放在PSP 裏與朋友分享。



夢場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