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oteImage.jpg

我不是很清楚到底開發了多少應用軟體, 我知道 Multi Touch 的技術已經越來越成熟,所以很多新使用的使用方法我並不驚訝, 我也相信這個東西無法取代目前桌上型電腦可以處理的東西, 反而比較像是娛樂場所,或是一些  Smart  Home 的設計,比較可以發揮潛力


相當醜 完全沒工業設計的黑盒子... 微軟真的是跟Apple 比差了點,就算產品很棒,工業設計也是要做一下吧,我也知道那是 Prototype, 不過一個大黑盒子也太混了

Windows Surface Comput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