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2297-27082003-49



PS2「Z.O.E. 2(Anubis:Zone of The Enders)」


由知名製作人 小島秀夫 製作、曾經轟動一時的機器人戰鬥遊戲。

故事

22世紀,人類從重力中解放出來,為了尋求土地,人類將活動範圍擴大到宇宙,經過衛星地球化計劃的火星已成為了地球的殖民地,現在人類的手又伸向了木星。為了開拓人類的未來,需要新的資源,新的土地,但新的問題隨之而來。居住在地球圈以外的人在地球的暴政下尋求生存的道路,那些在邊境的人被稱為“ENDER”,這樣,在宇宙中居住的的人 就與在地球上居住的人之間產生了隔閡,在管理與被管理的問題上,他們終於反目成仇。

Metatron

Metatron是人類在開拓宇宙的時候發現的迷之礦石,作為能源不僅有其優越的方面,但同時,他那強大的能量還是用在了軍事方面,火星的反地球勢力就是利用了Metatron, 強大能量秘密開發巨大人型兵器---ORBITAL FRAME。相對於地球方面的人型兵器LEV,ORBITAL FRAME具有壓倒性的戰鬥力,這樣一來,火星的反地球勢力終於有了強力武器。

Norman的猛攻

西曆2174年, 擁有新型ORBITAL FRAME的巴夫拉姆開始向火星與地球發起了鎮壓,在阿曼(AAMAN)計劃的指揮官諾曼(Nohman)*操縱最強ORBITAL FRAME----ANUBIS進攻,宇宙聯合軍土崩瓦解。火星大地被戰火燒盡,阿曼計劃也要完成了

覺醒的Jehuty

與此同時,在木星衛星卡里斯特上,進行采冰作業的LEV作業員丁格.伊格利特(Dingo Egret)無意間發現了強大的麥塔特隆反應,在他面前出現的是一台ORBITAL FRAME---Jehuty!因為Dingo,傑夫提覺醒了,這喚醒了丁格與諾曼那不為人知的過去。是再生?還是毀滅?阿努比斯,傑夫提,阿曼計劃,最後的決戰在火星圈開始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