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Image.jpg


我喜歡 Radiohead , 但我從來不是 Radiohead 的Fan ,我幾乎每張都買, 但是並不在意這個團到底在做啥,而是因為創意以及衝勁十足的音樂爆發力 ,買他們的專輯是獲得創造力的一種行為

我聽林宥嘉唱的時候我才赫然發現 ,原來這首歌是在訴說 一個男孩愛女孩的心情嗎?  唱的真是只有噁.........................這是啥?!!@#!@$!

聽原唱的卻沒有這樣的感覺,  因為Yorke在表面上裝著無所謂的心情 ,卻帶有著痛恨這個世界與自己的意志,藉由場這首歌來自我救贖與憐惜, 當你真的是怪物的時候, 哪是一種絕望的處境,大多數的時候這個怪物並不只是外表上的醜陋, 而是他的對事務的看法完全不能見容於這個正面 美麗的社會,我相信這才是Yorke唱這首歌真正想表達的心情

這是一首歌曲當你非常痛苦非常難過的時候 ,可以拯救你的歌曲,這是另外一種層次的心情 ,也許在國語歌壇 從來就沒有這樣的歌曲吧,只能把他當芭樂歌在唱......

張宇竟然說 非常冷門的歌曲 我猜他應該是沒聽過吧 .....

Radiohead 冷門 ? 你腦子燒壞了吧.... 不然你的音樂水平也低的太誇張了吧 , 不聽Radiohead 不打緊, 但是說到Radiohead 在音樂歷史上的地位,有一卡車的樂團與風格都是他們所帶起的,就好像聽老搖滾然後說 Deep Purple好冷門, 你也太扯了

如果你喜歡 Creep 也許更應該聽聽他們之後的專輯,每張都要比 Pablo Honey ,還要更為出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