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duct-251.jpg

上圖是Agape 的產品,橘色圖裝的衛浴設備的非常少見。基本上在衛浴設備裡,顏色是很稀少的,通常都是鍍烙和少量不鏽鋼和鎢金 (通常鎢金的一隻就可以買兩隻普通的),我個人比較偏愛不繡鋼的衛浴配件,因為比較好整理,今年(2009)即將的流行應該是粉體塗裝的黑/白 。

一般而言 TOTO 算是經濟實惠又不會太差的選擇,有多餘的預算可以考慮我推薦下列品牌。

KWC 的廚房龍頭/ HANSA衛浴 (同一家)    算是兼具美學與實用性、經濟性的品牌,再多一點就有比較多的可以選擇,霧面不繡鋼系列(Disko)是我的最愛,也可以連同廚房一起搭配,聽說已經停產了。

=> KWC

Catalano  瓷器類 (洗臉盆和馬桶) 的美型代表,造型前衛但是又不作做,我最愛的品牌之一。

=> Catalano

Gessi  廚房水龍頭的專業廠,商空使用也蠻多的。比較特別的有天花板出水的龍頭,以及903系列廚房龍頭。

=> Gessi 

Zazzeri

=> Zazzeri

AXOR/Handgrohe 在設計上非常前衛的品牌, Antoni Citterio (B&B設計總監)替他們設計了一系列的產品。

=> Axor/Hansgrphe

Hoesch  浴缸方面的專業,按摩浴缸相當的有名。

=> Hoesch

Kohler 美國品牌,種類相當多元,在設計上比較傳統。

Duravit  最出名的應該就是Starck 系列的設計。

Dornbracht  頂級的龍頭與淋浴設備,在設計造型方面比較傳統,但是在一些新的概念發展上,算是蠻前衛的,例如近幾年來天花板出水的淋浴配件(雨林的概念) 。

=> Dornbracht

Cisal 

Boffi 相當具有義大利氣息的頂級品牌,設計總監是Piero Lissoni  廚具也是相當的利害,在美學造型上相當前衛,價格也是相當高貴。 不過個人不喜很喜歡台灣的代理廠商。

=>Boffi

Villeroy & Boch 全歐洲最大規模的陶瓷製造廠,擁有258年的傲人歷史,堪稱德國的衛浴國寶。

=> VB

Zucchetti 

AGAPE 人造石的浴缸(貴到爆炸)以及洗臉台質感非常棒, 其他的配件也相當不錯,但是價格相當高,百大有一些面盆以及配件。

=> Agape

台灣市場比較小,雖然有錢人還是很多, 可以消費的起高價(例如 Boffi)的東西, 但是廣度不足,沒辦法容許太多過於個性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