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_Order_Get_Ready.jpg


Ian Curtis 死後,剩下的團員合組的New Order,Joy Division 這個帶著歡愉名字與死亡意象的傳奇隊伍,突然變成純粹歡娛的電子流行樂曲,這個轉折令人困惑,然而他們的音樂讓人著迷。從龐克到後龐克再到電子流行曲,這樣的音樂就如同為了從虛無主義中活命, 只好編織了一堆空虛的華麗音符,似乎在嘲笑自己 或是他人,然而轉眼間Ian Curtis已辭世二十五年,這個空虛的殼子也矗立於流行音樂史上整整四分之一個世紀。

60miles an hour ....   那種過的虛無但是很歡樂的日子 縱然知道一切即將毀滅.....

那四首Joy Division的曲子。Love Will Tear Us Apart、Transmission、She's Lost Control與Atmosphe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