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vi4.jpg


BMW Welt 交車中心與 Benz 博物館正面駁火

由UN studio 所設計的Benz Museum 幾乎吸引了所有的目光, BMW 不甘示弱,也蓋了BMW Welt。

BMW Welt 是由的奧地利建築事務所Coop Himmelb(l)au所主導規劃,Wolf D. Prix 所設計,是一座集新車交車中心、技術與設計工作室、畫廊、青少年學習營、休閒酒吧等多功能的綜合性建築;它新穎獨特的雙圓錐形設計風格,巧妙地與周圍 的 BMW 總部四缸大樓、BMW 博物館、以及奧林匹克公園相輝映,成為巴伐利亞首府慕尼黑的時尚新地標。

BMW Welt並非定位在取代BMW博物館,而是21世紀全新的品牌形象中心,welt即是德文中的world的意思,著重在科技和理念介紹。

另外,旁邊慕尼黑工廠是當前BMW歷史最久的工廠。慕尼黑工廠是目前BMW唯一一 座同時有生產引擎和車體的工廠,可以見到引擎的生產線。還有車體與引擎、變速箱、懸吊結合的過程。

Official Websi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