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a6.jpg

 

新版更新於此 直學院  設計師必看的網站推薦

 

1. Dezzen 屬於室內/家具設計師必逛的網站首選,資料更新非常快速,偏向非常前衛的歐式現代設計,建築案相較之下比較少。

2. Yellowtrace 室內設計師的部落格,品味一流。

3. Yatzer 兼具藝術 家具 室內作品的網站,選擇的主題都是相當具有震撼力的議題。

4. Coolhunter 收錄的都是超前衛/瘋狂 的案例, 相當時尚,但是案例更新的稍慢。

5. archdaily 建築專業網站,比較少室內設計案例,但仍然值得參考。

6. Bonluxat 設計師家具大全 比較像是家具的Database網站。照片齊全量多,但沒有深入介紹。

7. Ideals to steel 非常有個性的室內設計與家飾網站。

8. apartmenttherapy 也是屬於軟裝修(Deco)網站。

9. muuuz

10. the style file 稍微偏向鄉村戶外風格網站(Deco) ,適合一般人裝修或是採買家具時參考,設計案例稍少,流行性也稍低。

11. KITKA design toronto 位於加拿大, 設計商品店老闆的部落格, 流行性稍低,偏北歐/木作風格,照片與文字質量非常豐富的網站,室內與家具的深入介紹非常精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