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Image.jpg


一般家居用品會用弧線用導角營造親近愉快的感受,在設計界一陣短肥短肥的潮流之中, KGID 徹底的殺出了另一條血路,以方正多幾何型的邏輯,不論是型式或材質都 充滿了一種強韌的粗曠感,讓我們見識到德國工藝的極致。

Konstantin Grcic 1965 年出生於德國慕尼黑,他的求學經歷從英國的Parnham College學習傢俱設計後,在1988到1990年前往倫敦的皇家藝術學院學習設計。1991年他在慕尼黑成立了自己的個人工作室 Konstantin Grcic Industrial Design(KGID)。他的作品MAYDAY燈被紐約MOMA(Museum of Modern Art)選為永久收藏。

我喜歡One 系列與 Mayday 燈

One 系列看起來非常的不好座,其實真實的坐起來還可以,因為他其實是有考慮過人體工學的,拿來當餐桌椅或是機場候機候車椅,應該相當不錯,但是書桌椅就不行了,因為有一點往後仰, 同時他有出配合的軟墊, Magis 可以買到 ,1 萬出頭 並不會太貴。

Konstantin_Grcic_chair_one%2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