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oteImage.jpg



欣賞Amy Sol的作品,你可以強烈地發現木頭畫面上,流露的巨大情感,讓人不得不仔細貼著作品,靜靜的聆聽一個未知的故事。畫面中,小女孩和她的動物朋友,彼此互 相依賴的溫柔,好像是從遙遠的國度流浪到此,彷彿都在期待著什麼,或許是沉睡的夢境,或許是下一個要去的他方。陪伴、寧靜、憂傷、眷戀,就是Amy Sol的創作主題,伏貼人心的創作。

Amy Sol的童年是在韓國度過的,之後她就搬到洛杉磯,也就是求學和定居的地方,從事繪畫創作。她的藝術風格,是由日本連環漫畫、民間藝術、超現實蒙太奇插畫 以及現代的各種設計,所醞釀出來的創作。她其實是一位自修的畫家,多年來不斷地在新媒材上嘗試創作,揮灑出屬於她的色彩;每一件作品,都是內在聲音的反 射。





Amy S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