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自新聞稿





WIFLY 提供市民隨時隨地無線上網、享受與世界同步便利的無限精采生活;同時,締造台北市成為全球規模最大、AP(無線基地臺)建置密度最高、架設速度最快等多項世界第一記錄的無線寬頻城市。



統一集團總裁暨安源資訊董事長林蒼生致詞時指出,無線行動生活是未來科技發展的新趨勢,身為國內第一家無線行動網路服務業者,WIFLY 安源資訊與台北市政府攜手合作,積極打造台北市成為世界第一流的無線網路城市,目前已在全台北市 42 條主要幹道,建置近 2300 顆 AP,無線訊號涵蓋民權東西路以南、環河南北路以東、和平西路及羅斯福路以北、基隆路以西的住商區域,重點商圈包括捷運商圈、西門町商圈、忠孝信義商圈及敦南商圈等精華地區,都可使用 WIFLY 無線寬頻上網。   



台北市 WIFLY 無線寬頻網路預計明年 6 月將可達到 90% 的累積人口覆蓋率,完成台北「網路市民」全面數位化生活的美夢。目前已有近 10 萬名會員加入 WIFLY,享受安源資訊 WIFLY 提供各項「台北e政府、台北e學習、台北e生活」的無線生活便利服務。WIFLY 安源資訊更積極與無線上網行動載具供應商合作,提供最超值的全方位便民與加值服務,包括無線校園、線上即時保全監看及行動交友等。預估大台北地區約有 230 萬潛在會員數,市場規模可達到 100 萬潛在用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