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讓我在這雪地上撒點兒野

曲:崔健‧王勇

詞:崔健

____________

我光著膀子 我迎著風雪

跑在那逃出醫院的道路上

別攔著我 我也不要衣裳

因為我的病就是沒有感覺



給我點肉 給我點兒血

換掉我的志如鋼和毅如鐵

快讓我哭 快讓我笑

快讓我在這雪地上撒點兒野



Yi Ye— Yi Ye—

因為我的病就是沒有感覺

Yi Ye— Yi Ye—

快讓我在這雪地上撒點兒野



我沒穿著衣裳我也沒穿著鞋

卻感覺不到西北風的強和烈

我不知道我是走著還是跑著

因為我的病就是沒有感覺



給我點兒刺激 大夫老爺

給我點兒愛 我的護士姐姐

快讓我哭要麼快讓我笑

快讓我在這雪地上撒點兒野



Yi Ye— Yi Ye—

因為我的病就是沒有感覺

Yi Ye— Yi Ye—

快讓我在這雪地上撒點兒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