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資料更新自Wii推廣部落格



(1)CPU:與IBM 共同開發,代號「百老匯(Broadway)」的高效能微處理器。

(2)圖形處理器(GPU):與 ATi 共同開發,代號為「好萊塢(Hollywood)」的新一代圖形處理器。

(3)解析度:不支援高解析度電視遊戲畫面輸出。

(4)儲存媒體:12公分標準尺寸DVD光碟。

(5)網路連線:由 Broadcom 所提供的 Wi-Fi 相容無線網路,可與 NDS 連線

(6)控制器:採無線方式傳輸,具備三向動態感應與揚聲器,並具外接介面,另備有傳統搖桿。

(7)尺寸:約 3 個 DVD 空盒疊在一起的大小,比迷你麥金塔電腦體積更小。

(8)擺設方式:橫躺或直立方式擺設。

(9)推出時程:2006 年底。

(10)其他功能:可相容於NGC、N64、PCE、MD、SFC、FC等平台遊戲。

(11)具備DVD影片播放功能

(12)影音輸出端子不再沿用SFC規格,採用數位輸出方式,詳細規格未知

(13)吸入式DVD光碟機

(14)Wii Connect 24:當玩家關閉 Wii 主機電源後,Wii 將會進入低耗電待機運作模式,此時主機仍具備運算處理能力,可以提供如《動物之森》等遊戲的持續運作,或者連線進行不間斷的資料下載等應用。

(15)內建攝像機,可拍攝臉部作為遊戲之用。

(16)Sensor Bar:放置於電視之上或下,供Wiimote的紅外線傳輸!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