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sop-Store-by-CJ-Studio-Taipei-Taiwan-04.jpg

 

Aesop 一直都是以店面行銷作為它們主要的行銷方式, 在台灣與香港陸續都有一些小型的專櫃,許多店面都由陸希捷老師所設計,慢慢的也拓展出Aesop 獨特的簡約人文風格,甫開幕的東區旗艦店,即是陸希傑在這設計風格上的另一段精采旅程。

Aesop在台北的第二家概念店以灰白色調為主,店內裝潢牆壁上半部為明亮純白色、下半部則以深色磨石子為基底,上淺下深及帶有紋理的石材布置,讓空間陳設更具僻靜感,與大片落地窗以外的東區巷弄形成強烈對比,外動內靜,更助Aesop店給人放鬆療癒的氣氛。除了深色磨石子呈現台灣的本土文化外,商品陳列也承襲了一貫Aesop的美學,例如特製的門口保養品罐,以及Aesop 向來很注重水龍頭與水槽的設計。店內外還都種植了台灣本土的植物,沿著階梯而上的兩側金屬圍欄和小陽台邊,皆可遇見植物的綠意盎然。

此外,為慶祝忠孝概念店開幕,Aesop邀藝術家吳耿禎合作。他以Aesop最核心的人和植物為圖紋,設計了一系列深灰、暗紫、金褐、靛藍色的剪紙作品,同時也烙印於開幕期間限定紙袋。

Aesop忠孝概念店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21號電話:(02)2775-4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