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Image.jpg

瑟希爾‧包曼是享譽國際的結構工程師,同時也是Ove Arup工程顧問公司之副總裁及終身董事, 致力於結構上動態穩定 與 新形式的探索。其所創立之Arup AGU(尖端幾何學單位)正從事之嶄新研究與實驗性計劃。

許多知名的建築物都是找他幫忙做結構設計,他在結構科學上的努力接續著許多建築師設計演算的概念,在格子、數學、延生的線條、2次元、3次元、多次元等概念裡捕捉「不穩定中的穩定狀態」,創作出許多新穎而具有不可 思議動態感的結構形式。

在這本書裡,將Rem Koolhaas, Rotterdam、伊東豐雄、Daniel Libeskind、Alvaro Siza、Ben van Berkel等世界知名的建築大師們最期望能夠一起合作的建築構造設計大師Cecil Balmond的作品與思想全部採取視覺上的方式呈獻給您。包曼先生的最新著作”Element”則將於2008年初出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