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忙碌的人來說 因為上班上學之類的關係無法準時收看,更沒有時間坐在電視前慢慢轉頻道,  TiVo可能會是個令你感激涕零的東西: 可以簡單的錄製影集 對於很多喜歡日劇韓劇的人來說真的是很方便,  節目 自動幫你錄好,而且可以隨時看、重複看、順著看、倒著看,看到一半可以暫停去上洗手間、碰到廣告可以快轉,原本半小時的節目15分鐘就可以看完繼續看下一 集‥‥。



Tivo 有幾個特別有趣的功能 一個是及時錄製的功能 另一個是 Tivotogo 可以將你Tivo  硬碟裡的影片分想到家中的網路



What  will you watch over a video Ipod ?



Do you want to see your sex and city or orange county on your ipod? I l know I would.



Website Link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