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yspace.com 得崛起很詭異,其實跟Friendster差不多,但是把主力放在音樂,從一開始的以音樂社群為主快速得發展,到現在得小本生意經營,似乎越來越舉足輕重,似幾乎所有美國的非主流音樂團體,都一定有 Myspace ,以前的唱片工業的霸權以在經過這些Napster Itune Myspac 的一波波衝擊下,似乎已經嚴重瓦解。



現在電影工業也正在變化中,這是某位同學的論文網站



以前人們到facebook.com結交朋友,到match.com尋找約會對象, 去amazon.com挑選新唱片,到american online交流最新的資訊,Tom Anderson當初的想法就是把一個交友網站拓展成為一個一站式的綜合網站,汲取眾家所長,把所有對年輕人有吸引力的因素融為一爐:美國在線對 即時短消息的巨大容量,Craigslist.com的分類系統,evite.com的人際邀請模式,以及match.com方便約會的用戶檔案模式。現在統統變成了myspace。 個人網頁通常帶著花俏的圖案點綴、酷炫照片,襯以嘈雜的音樂。 MySpace還有一項很受歡迎的特點,即個人可編排好友圖庫。透過好友的照片,可連結至其網頁。許多學生將個人好友數量之多寡視為身份地位的象徵。



不過網站真的很醜,也是我一直沒用的原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