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nic experiences


I got OWNED!!!


To sum it up…..


It's just a dumb animation but playing on a huuuuuuge 360 degree screen with freaking cool music!!






我在撥完的最後一秒
, 流淚…….真是完全爆炸的旅程, 我相信就算一般不喜歡電子樂或搖滾樂的一般有機廢料, 也是能感受到這種震憾, 因為撥完之後 ,大家都鼓掌, 捨不得離開座位 .(我是麻痺了,不太想動),


其實說起來沒啥了不起, 雖然動畫的品質很好, 但是嚴格說起來, 只是言之無物的動畫, 配上流行的搖滾樂跟電子樂而以, 音響也有點破, 可是向來我們只有在這種360 度劇場看過恐龍 或是太空人之類的影片, 我完全沒料到放動畫跟音樂有這麼好的效果



有一點要說明, 360 度螢幕有點像魚眼, 所以變形很嚴重, 內容必須有一些限制



如果有可能
的話 PUB 裝這種360 度螢幕 再加上互動技術 像是Interactive camera  ㄠ嗚


說實在, 我不是很愛MOBY的選曲......太溫和了,應該是為了迎合一般大眾口味, 如果放重金屬或是 techno………. 可能有人會心臟麻痺出不了戲院吧. 


如果是Chemical brother 的話 應該會很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