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nner1-big

Scanner darkly

Wikipedia

From Philip K. Dick . I watched the trailer. It's interesting watching the cell shading animation for 5 min. For the whole movie? I don't know. ...

改編自科幻大師菲利普狄克根據親身經驗創作的小說,這是一個關於現代社會毒品氾濫的故事,故事充滿陰暗人性、荒謬喜感以及警世寓言。全片以 最先進的動畫技巧interpolated rotoscoping(繪畫式轉描技術),呈現出漫畫小說加上真人電影的獨特視覺風格。

非常虛無的故事本身,演到最後的轉折點倒是非常有趣,我不討厭這樣的CG創作方式,在故事本身加上了另一層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