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Lost-In-Requiem-400276.jpg

Paradise Lost一直屬於叫好不叫座的團體 ,17年的運轉,從1991年的名作「Gothic」創造出Gothic Metal之路,到這幾年嘗試創作新的風格,雖然我並不喜歡,不過到也是常買,這張專輯乍聽很明顯的還是具有Paradise 傳統的風格 , 不過似乎又再次回到灰暗 悲傷 撕裂的風格˙,但是也許經過了這幾年的經歷,在編曲上更為成熟 ,有趣,深度很夠。

我記得第一張買的是 Draconian Times 演唱會雙專輯是我這輩子看過做的最華麗的專輯音樂更是讚沒話說

有一點值得注意的是,經過長久混搭(Hybrid)的實驗之後 ,其實在搖滾/重金屬界,其實似乎是沒有開創出一個新方向,然而我認為,其實音樂本身的結構確實有不同向度的發展,提升了本體的多元性,這張專輯是個很好的例子,雖然很多很明顯 Paradise :Lost 的特徵,不過很多新的橋段與編曲是相當令人喝采的 。

曾經 My Dying Bride、Anathema與 Paradise Lost 並稱英國三大doom metal巨團之一 anathema 風格已經完全轉(變成 Doom 民謠了= =),變如果你曾經喜愛歌德金屬或Doom Metal  應該試試這張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