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creenhottravian.jpg

Travian是一個免費、在瀏覽器內使用的大型網上戰略遊戲,由德國人所製作。玩家只需要提供一個電郵地址、為自己取一個名字、選擇種族和地區,便可以開始遊戲。在香港地區又俗稱車肥羊。

Travian世界內有數千至上萬多名玩家,一開始玩家是一個小村的村長,利用掠奪,以外交、權謀、諜戰、結盟等等,最後以建造世界奇觀作為結束。一切需憑你出色的策劃及領導能力,帶領一條小小的村莊在戰爭世界中生存。

Travian 的特性

完全的策略性

24小時
遊戲是24小時都在進行的,即使玩家登出後,村落仍會自動採集資源,這也意味著領土隨時會受其他玩家攻擊。

網頁即平台

Travian最先只有德語版,緊接有荷蘭語、法語版,2005年中開設首個英文版世界。而中國(簡體中文))版世界及香港(繁體中文)版世界亦已於2006年開設。

我認為所謂線上遊戲最重要的部份,在於產生互動 ,論壇即是其中最重要的部份,所謂的Flame war  的威力可是很恐怖的 。


Travian Taiwa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