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moteImage.jpg

《戰鎚 Online:決戰世紀》由 EA Mythic 工作室負責研發,該工作室曾研發過《亞瑟闇世紀(Dark Age of Camelot)》。《戰鎚 Online》遊戲中的一大重點就是「國度戰」系統(Realm vs. Realm,簡稱 RvR),玩家可加入「秩序」或「毀滅」等勢力,並選擇「矮人」、「高等精靈」、「帝國人類」、「綠皮部族」、「黑暗精靈」以及崇尚混沌且胡作非為的「人 類」等 6 個種族,藉此體驗遊戲中對立又合作的史詩本色,而交錯於三大陣營發生的國度戰,乃是為了爭奪重要資源及地盤而發動的無止境戰爭。

除了國度戰,《戰鎚 Online》也帶來了創新的「公眾任務」(Public Quest)系統,玩家進入公眾任務區後就自動參予持續進行中的任務劇情;至於能讓玩家洗劫及掠奪敵方首都的大規模「圍城戰役」(City Siege Campaign),也是一個相當刺激的重點。此外,本作也突破先例將「玩家 vs 玩家」(PvP)戰鬥區域以及「玩家vs環境」(PvE)任務整合在相同的地圖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