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oteImage.jpg

Nintendo 在E3 公佈了  首日任天堂再展現Wii的全新武器,「Wii Fit」(平衡板)直接以減肥為訴求。

「Wii Fit」的平衡板,它讓Wii遊戲從原本的四肢運動,升級為全身運動,甚至可以專為減肥遊戲量身定作,Fit外型如一張A3紙張大小,只有不到五公分的高 度,可站可躺。「Fit」是採左右平衡壓力電流設計,站上去時讓人感覺是真的浮動板。

任 天堂還針對喜愛射擊遊戲者發表「Zapper」的光線槍遙桿,手柄具有震動效果,尤其是玩第一人稱射擊遊戲時,手槍或M16步槍射擊時回饋力道不 同,讓玩家有手持真槍的感覺。「Zapper」可將Wii遙控器與雙節棍控制器組合成光線槍型控制器的槍型支架周邊。

這讓我想到當年PS3 剛開發時,原先設計的帥氣飛碟型手把,因為Wi搖桿的公開硬是被拉掉,然後換成原來的PS2 手把, 模仿Wii的功能, 卻拿掉PS2 手把震動的功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aha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